嗨一ˊ~我是蓁餒~~

很喜歡喝飲料,但最近開始在省荷包克制不喝外面手搖杯了QQ

-

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都是覺得星巴克其實還好就是貴在品牌~

但還是很容易被它的質感吸引

就是好看的杯子喝白開水都感覺變好喝了哈哈

總之

我有段時間就是受極簡youtube末羊子引響愛上柚子茶

一失手就點了星巴克的蜜柚紅(聽飲料名字感覺就很好喝rrrrr!!!)

然後就.....愛上了......

不過一杯價格不便宜 中杯125$/大杯140$/特大155$ .......

20200310182629991.jpg

摁~沒錯這麼摳的我怎麼可能喝的下去

不過又好好喝,好想喝(看起來真的很棒對吧!!)

所以開始研究蜜柚紅了哈哈

在一次因緣際會下我在男朋友家翻到了「日月潭紅茶」

S__49176594.jpg

身為重度紅茶愛好者

我真的必須說日月潭紅茶真的很香很好喝不會澀

有茶葉的,不過我住外面自己是比較喜歡茶包比較方便啦~

總之這款紅茶就是泡蜜柚紅茶好喝的關鍵!!!

之前我還有嘗試過用杉林溪的高山茶泡泡看柚子茶

ㄜ...

是沒有很糟,就是不太搭

對了~

我自己的話是用這款柚子茶

S__49176592.jpgS__49176589.jpgS__49176591.jpgS__49176593.jpg

蠻好喝的~裡面還有柚子皮~~~

下面這邊是我快速調製的步驟

撕開日月潭紅茶包泡到熱水裡約3~5分鐘(依照個人喜好濃度調整時間唷!)

因為我本人非常沒有耐心

所以茶包我都會用涮的比較快有顏色跟香味唷!

再來就是加入柚子醬啦~

我自己都是先+一匙(上圖用塑膠湯匙挖的量)

不夠的話再慢慢加

口味這種東西真的要自己去調整

接著攪拌就完成啦~

我自己喜歡喝冰的

就是要在加一些冰塊

不過味道會變淡要自己調整~~~

 

然後用完的茶包不要丟掉!!! 

這邊我自己蒐集了一些茶包小妙用+自己平常有在用的方法分享給大家

妙用1. 把茶包曬乾後,放到鞋子或衣櫥裡面,因為茶葉會吸水,可以吸除空氣中的異味來幫你除臭唷!!

(我自己鞋子不太臭,都是腳在臭耶!原本不會臭,開始工作後都會臭臭的不知道味甚麼...有人知道可以留言告訴我嗎~?)

妙用2. 泡過的茶包擰乾後,放到冰箱可以去除冰箱的冰箱味XD

(我自己是學生黨租屋族,冰箱不大對我來說我是覺得有用)

妙用3.當肥料,埋在土裡當養分,讓植物長的頭好壯壯

 

最後,總結一下我自己買完的心得~

一開始我自己是蠻擔心自己泡的會不會不好喝

也是猶豫了蠻久才下手的

而且原本還沒有發現茶包

都是用外面買的紅茶來泡來試味道

不過都不太OK~怪怪的

不知道是不是買有糖的關係

後來朋友家是開茶行的送了我這個茶包

想說試試看一泡發現紅茶很香很對味欸!!!!!

然後就越來越愛泡了

有朋友來就泡一杯請他喝

男朋友在忙工作我就泡一杯暖他心

所以我自己覺得買的蠻超值的

一罐柚子醬抵了兩杯星巴克而已

還可以喝很久~

後來我自己買的被室友跟男友喝光後

我男友又自己跑去買了一箱(2罐)來叫我泡給他喝XDDD

真的很有成就感~~

-----購買資訊-----

聽說好事多有賣,不過我沒有會員~大家也可以去自行去看看啦~

我是本人是在蝦皮購入的→ https://easymall.co/2n834 

男朋友是在MOMO購入的→https://www1.gamepark.com.tw/2n32C【韓味不二】柚子茶飲組 1公斤 X 2入

1612251789595.jp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娜 的頭像
    A娜

    生活小天地

    A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